熱愛市集的我👧🏻來東京🗼怎麼能夠錯過

東京市集第一枚☝🏻富岡八幡宮古董市集🐾

門前仲町站下車🚃

一走出出口轉角口,馬上看到非常有名

「伊勢屋」有販賣團子🍡、和菓子🍮、便當🍱等⋯⋯

當天購買的人一次拿都好幾盒🛍相當有人氣呢!

  

我選擇紅豆泥團子🍡好吃😋

吃飽繼續下個行程🙌🏻

到今天主題:富岡八幡宮⛩️

就看到旗子上的古董市集👏🏻馬上進去逛

市集每個月到第一、第二、第四、第五個星期天會舉辦古董市集⏳

  

真的很多厲害的古董物品在這🕰

不誇張可以花一個上午在這邊挖寶⭐️  

當天有很多不同店家,像是古董碗盤、和服👘、手做商品等⋯⋯玲瑯滿目保證滿載而歸❤️  

喜歡古董市集的你千萬別錯過🙌🏻非常值得

詳細的內容,當然是你們自己來親身來挖寶❤️  

📍地址:東京都江東区富岡1-20-3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逛完市集來恰意的喝杯☕️咖啡

MONZ CAFE 是之前我的口袋名單📓

但我居然喝完才發現

原本來是要吃它限定❤️哈密瓜🍈蛋糕🍰

結果我忘了😭喝完結帳才看到別桌客人店

真的是殘念😚不過沒關係,因為下次還要來挖寶

所以就留到下次吧☺️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MONZ CAFE 門前仲町店   

📍 地址:東京都江東区富岡1丁目14−5

📍營業時間:9點~6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亞米ちゃん 的頭像
    亞米ちゃん

    亞米❤️ 日本のにっき★

    亞米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